Mr.P

懒且怂

[通柱][拟人]sweet morning


 OOC,短,架空同居设定,一切为了撒糖。

 

 

 

 

 

 


sweet morning

 

 

 


         感受到阳光的热量铺洒在身上,通天晓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胡乱摸了把身边的床铺,意料之中没摸到那具属于自己兄弟兼爱人的温暖躯体,便不太情愿地起了床。

        打着哈欠离开卧室,轻车熟路地顺着食物的气味摸进了厨房,就看到自家恋人系着浅蓝的围裙正对付着煎锅里的鸡蛋。

        “哥。”一边用还带着倦意的嗓音叫着那人,一边把背对着自己的身影拥入怀中,脑袋也懒洋洋地埋在矮自己半个头的哥哥的后颈上,嗅着那人墨蓝发丝散发的好闻气味,大有赖着不走再睡个回笼觉的架势。

        怀里的人没有受到影响似的继续手上的工作,只是微仰起头蹭了蹭自己颈间那颗碍事的脑袋。

        “快去洗漱,早餐就要做好了。”

        而挂在自己身上树懒看上去并没有离开的迹象,还收紧了此时环在腰上的手。擎天柱无奈地用手肘轻轻捅了捅身后的大型挂件,引得一阵不满的嘟囔。年长的人也便不再理会自己弟弟的任性行为,继续完成这个早上
 最后一个煎蛋的任务。

        没想到自己真的就着兄长舒服的体香和温热的体温陷入了昏昏沉沉的半睡半醒状态。不知道过了多久,恍惚中通天晓感受到怀里的人转了个向,脸就被一双温暖的手捧住了,左脸颊也被温柔地拍了拍。

        “懒虫,醒醒,你快迟到了。”

        通天晓努力抬起眼皮,对上一双和自己如出一辙的蓝色眼瞳,里面充满的无奈和宠溺让他心里微微发热。睡得一团糟的蓝色头毛被对方的一只手拨拉着,梳理得勉强没那么凌乱了。心痒痒地拿下那只手,张嘴就啃了上去。

        擎天柱也由着自家弟弟像只大型犬一样轻咬自己的指尖,用另一只手轻轻推着他一起往浴室走去,等他啃够了,拿起一边的牙刷和杯子塞进他手里。

       “快把自己整理好,不然早餐得放凉了。”说完亲了亲弟弟的嘴角,转身回厨房收拾厨具去了。

        一改刚刚在哥哥面前的撒娇状,通天晓动作利落地收拾好了自己,换上出门穿的西裤衬衫,一身清爽地再次出现在了厨房。这时擎天柱也整理好了厨房,正要解开围裙。

       “哥,我来。”走前去不由分说地把人带进怀里,越过年长者的肩膀看向腰后松松绑着的结,食指一钩轻易地解开了。对方也任由他帮做这种小事,顺从地微张开双手,好方便他取下围裙。

       “谢谢。”得到一个温柔的微笑作为奖励,通天晓满意地拉着那人走向了餐厅。

       不大的餐桌上摆放着出自自家哥哥之手的美味食物。面对面坐下,拿起刀叉开始品尝自己最爱的松饼煎蛋,而对面那人拿起今早的报纸看了起来,面前只放着一杯牛奶。

       兄弟俩的作息习惯并不相同。清晨弟弟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哥哥早就出门进行惯常的晨跑了,晨跑回来后将送奶人和送报人放在家门口的新鲜牛奶和当日报纸拿进家里,准备完并消灭掉自己那份早餐时距离弟弟起床的时间还早,他一般会选择窝在沙发看会儿报纸,等时间过得差不多了就起身给晚起的弟弟准备食物。在弟弟吃早餐的时候继续看报纸,之后一起出门上班。

       两个人日子过得简单又温暖。

       起码通天晓就很满足。

       嚼着松软可口的华夫饼,盯着一脸认真地看报纸偶尔喝口牛奶的哥哥。从比自己发色要深的柔软头发,一直到纤细但骨节分明的手指,光看着就让人心情大好。通天晓思索着要怎么在出门前偷个吻。

       温馨甜蜜的早晨就这样安静地进行着。

       “哥,我吃完了。”  习惯性地主动站起身将餐具收拾好放进厨房的水槽里,坏心地在厨房把领带稍稍扯歪。另一边擎天柱也放好报纸,拿上两人的西装外套在玄关等着他过来。

       通天晓换好皮鞋,接过兄长递给他的外套穿上,歪斜的领带果然引起了那人的注意。一双灵巧的手伸到自己眼前,熟练地解开系得歪扭的领带,再熟练地打了个漂亮的结,顺手整理了一下衬衫领口和西装外套,正要抽手离开,通天晓就伸手揽住他的腰,厚着脸皮讨要了一个绵长又甜蜜的吻。

        擎天柱在这个吻热情升温之前及时力道轻柔地推开了自己的弟弟,轻喘着扶住握在腰间的手,而某人正笑得一脸无辜。

        “你真的要迟到了。”怀里的人气息不稳的说道。

        “好好好,这就走这就走。”说着又亲了一口兄长光洁的额头,揽着那人一同出了门。

        大门咔哒一声锁上了,屋内重归寂静,阳光洒在客厅的地板上,隐约能嗅到食物的余香和,噢,和屋主们残留的甜蜜气息。
           
 fin.

评论(6)

热度(21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