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

懒且怂

[虫铁]猫先生的烦恼 03 (动物AU)

动物AU

拉布拉多Peter×豹猫Tony

 

写成了什么糟糕的东西...不会被吞吧

前文传送门  01 02

  

     

----------

     

     

       

猫先生的烦恼

     

     

03

 

 

就这么蹭吃蹭喝着又过了猫飞狗跳的一周,豹猫先生有了新的烦恼。

 

他的小朋友开始长牙啦。

 

按说这对当事猫和当事狗来说都应该是件好事才对,幼崽开始长牙了就意味着断奶之日近在咫尺,骄傲的豹猫先生屈尊求助他胖乎乎的人类邻居的日子也终于要到头了。老实说,被不是温柔善良的人类女士撸毛他还是挺不情愿的。

 

而且经过一周的成长,小拉布拉多又强壮了一圈,Tony衔着他四处蹭奶喝的时候已经感觉有些吃力了。不是他不想放狗狗自己走路,只是还没长开的短短四肢实在跟不上步伐敏捷的猫咪,穿越街道的时候也不太安全。

 

那究竟是什么在困扰着豹猫先生呢。

 

   

   

  

“轻点轻点痛痛痛……小混蛋下嘴轻点!”Tony龇牙咧嘴地用肉垫推拒着在他柔软敏感的后颈处乱啃的狗脑袋。

 

幼犬的牙齿薄利,虽然比起成年犬较圆钝的恒齿威力小,但受力面积小压力就大啊!科学猫愤愤地想。

 

“Stark先生!对不起…嘴巴,痒!”刚学会说话不久的Peter口齿不清地向有点生气的猫咪道歉,然后又张口吃起了伸到他面前的猫爪来。

 

“这就是你把我当成磨牙棒的理由?!”已经懒得把爪子从正遭受生牙痒痛的狗嘴巴里抽出来了,反正爪子皮厚。

 

小拉布拉多讨好地用脑袋蹭着猫咪,只是嘴上的功夫仍然一刻不停,在磨牙的间隙奶声奶气地试图向与他在窝里滚做一团的Tony解释:“…对不起..对不起,可是,Stark先生,很好吃!”

 

“……哼。”从鼻子里哼唧出仍然不满的一声,然而其实豹猫先生早就破罐破摔地放弃反抗了,谁让这猖狂的咬人精是他惯出来的呢。

 

将将萌出的乳牙带来的隐隐疼痛和痒意也着实让Peter难受得不轻,幸好他有他的猫咪先生。他的先生最好了,身上不仅有让纠缠着他的痒痛消失的魔力,吃起来还特别美味!

 

当然,Peter最想尝尝的还是那对小巧的棕色猫耳,跟他自己的那对总是可爱地耷拉着的大耳朵不一样,猫咪的尖耳朵可灵活多了,经常随着主人心情的转变而支棱出不同的姿势,光线充足时还能看到半透明的血管,使内里呈现出可爱的粉色,看起来就非常好吃。

 

小拉布拉多也诚实地遵从了自己的想法,从猫咪的前爪一路啃咬,特意绕开了会让猫先生不开心的后颈,舔了舔他的下巴和嘴角,留下一片晶亮的口水。

 

此时的Tony早就习惯地闭上眼睛思考猫生去了,并没有分出神去理会狗崽的动作。

 

舔过那双已经阖上了的炯炯有神的猫眼睛,Peter努力又往猫咪身上挤了挤,探头试图接近即将到口的美味,敏感的猫咪耳朵被狗狗喷出的潮热气息刺激得抖了抖,小拉布拉多也终于舔上了一只猫耳朵根,开心地多舔了两下然后一口含住。

 

Stark先生的耳朵!好吃!Peter表示很满意。

 

Tony只是睁开一只眼睛瞥了瞥他,下意识地用爪子推了推压在身上的捣蛋鬼,很快又闭上眼睛继续当一个安安静静的猫型磨牙棒任他动作了。

 

为了更仔细地品尝嘴里的美味猫耳,小拉布拉多决定用上他新出场的牙齿们。

 

尖尖的乳牙划过薄嫩的猫耳,毛茸茸的感觉充盈在口腔里。

咦,怎么吃到了铁锈的味道?

 

狗崽正疑惑着,身下的猫咪突然受惊般地一跃而起,身上的罪魁祸首被抖落在窝里头晕目眩。

 

“What the fuck?!”敏感的耳朵被突然不知轻重地咬了一口,下意识惊跳起来的Tony伸出爪子撸了一把头顶,再收回来时肉垫上沾满了鲜红的液体,“让你下嘴轻点了小坏蛋!”

 

停止了因体位突变而晕头转向的Peter看到自己不小心咬伤了Tony,立刻慌张地摇着尾巴绕着他乱转。

 

“Stark先生!对不起!对不起!嗷呜…对不起!”

 

眼见他的小朋友都快急哭了,方才还燃起一丝怒气的Tony马上就心软了,用没粘着血的那只爪子拦下了乱转的狗崽。

 

“好了好了,没事了,其实也不怎么疼。”

 

Peter扑进他怀里想查看受伤耳朵的情况,Tony也乖乖低头任小崽子扒拉他的脑袋,反正他自己又看不见伤情。

 

“Happy!Happy!”

 

“找Happy?没这个必要,又不是什么大伤,舔舔就好了。”猫咪不甚在意地说道,然后躺回了窝里,接着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呃…我自己好像舔不到……小坏蛋,给你一个将功赎过的机会,快把我的耳朵舔干净了。”

 

“好的Stark先生!”

 

听话的狗狗也跟着趴回了他身上,再次舔上了因血管丰富所以仍在冒出血珠的可怜猫耳,那只耳朵上的毛一时被红色的血液和狗崽亮晶晶的口水糊成一团,看上去惨兮兮的,好不可怜。

 

“对不起…Stark先生,对不起..”Pete的内疚感满得都快在他身边蒸出小气泡了,可还不太会遣词说话的他只能不停地向他的猫咪道歉。

 

Tony没有答话,只是卷着他那灵活的长尾巴挠了挠小拉布拉多的肚皮以示安慰。

 

   

   

 

   

“Stark先生Stark先生,在找什么?”Peter乖乖地蹲在豹猫先生的身后,看着他在堆在窝边的那一堆杂物里翻来找去。

 

“找钱。”猫咪飞快地答道。

 

“钱,是什么?”

 

“人类用来交换食物的东西。”Tony一边应付着他家好奇宝宝的疑问,一边翻动着那些他平时外出巡逻时捡回来的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从玻璃弹珠到被丢弃的空调遥控器,从各种型号的螺丝帽到破旧的钱包,只要是他觉得好玩的可能有用的小玩意儿他都往家里检,好在滑梯底座下的空间足够大,不至于把他的窝给淹了。

 

Peter某种意义上也是这些小玩意儿中的一员。他好笑地想到。以后还是改改这老毛病吧,再捡只幼崽回来他可受不了。

 

翻着翻着翻出了一个狗牌,银色的牌面上刻着大写的“PETER”。那天捡到这只小拉布拉多的时候,为了找些能把脏兮兮的小狗收拾干净的碎布片,他也翻出过这个狗牌,正好把上边的名字用在了被遗弃的幼崽身上。

 

看着这块染上锈迹的小铁片,他想起了曾经系在他脖子上的,涂了金漆、镶着水晶、用一条暗红色高级羊绒绳串起的名牌。早已和那些日渐模糊的幼年记忆一起,被他自己埋葬在了这座偏僻花园的某个角落。那些已经都不属于他了。他只是只流浪猫而已。

 

稍稍回神,Tony把那块狗牌和一只瘪了的网球一起扔给Peter:“给你玩,不准吃了。”

 

狗崽开心地拨弄着新玩具,暂时忘了“骚扰”忙碌的Tony。

 

“啊,找到了。”他花了点力气才够着那叠一点一点收集而来的花花绿绿的纸,这些薄纸片对猫爪子来说太不友好了,根本没法牢牢抓住。

 

还有人类怎么什么都扔啊,连钱都不要了。他眯着眼睛想。猫咪才不知道什么是拾金不昧呢。

 

“Peter,过来,你咬着这些钱,我们去找Happy。”

 

“为什么,找Happy,Stark先生,耳朵?”

 

“不不不,我的耳朵没事,去找他帮你买磨牙棒和狗咬胶。”

 

狗狗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听话地用新生的乳牙叼起那叠纸片,再乖顺地等着豹猫一口衔起他。

 

一猫一狗从滑梯下钻出,穿过低矮的灌木,猫咪矫健地纵身一跃踏上铁栅栏的水泥底座,又轻巧地跳到Happy家修剪整齐的私人草坪上。

 

几近傍晚,屋主人很快就会开着车到家了,Tony知道胖乎乎的人类不会介意有猫比他先一步造访他的房子。

 

   

   

tbc

还有很多动物朋友们没出场

评论(8)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